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說音樂手機和純mp3 player比有點不公平, 不過還是好奇問一下,有用過a726以及w980i的人, 哪個音質不錯? 我只有a726,沒聽過w980i的播放音樂, 看雜誌給w980i的評價不錯,我在想以後的音樂手機似乎真的能 完全取代ma3 player 了!? -- http://www.wretch.cc/blog/moto200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206
sandwichpope:SE的W系列後來不是都沒獨立音效晶片了嗎?? 08/23 15:38
ayumi0511:懶X比雞腿 08/23 16:24
ayumi0511:那是否以後手機上的鏡頭可以取代DSLR...XDDD 08/23 16:26
juangpeiyi:sony mp3跟SE W系列的聽起來應當是一樣 同晶片? 08/23 17:29
pc588:樓上的~我覺得不可能! 08/23 17:35
squarechu:未來可能也是很久之後啦..我是覺得近期要取代不太可能.. 08/23 18:56
squarechu:還有se音質要跟sony比 應該還有很大段距離... 08/23 18:57
paex:MP3又不是只看一塊晶片...裡面的線路的電容都會影響 08/23 20:45
paex:就像你的手機..就可以充當dv嗎?? 08/23 20:46
ttt1213:了解~謝謝上們的意見 08/23 22:28
farnorth:音質差頗多的 手機真的比較差 08/2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