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dwichpope:SE的W系列後來不是都沒獨立音效晶片了嗎?? 08/23 15:38
→ ayumi0511:懶X比雞腿 08/23 16:24
→ ayumi0511:那是否以後手機上的鏡頭可以取代DSLR...XDDD 08/23 16:26
推 juangpeiyi:sony mp3跟SE W系列的聽起來應當是一樣 同晶片? 08/23 17:29
推 pc588:樓上的~我覺得不可能! 08/23 17:35
推 squarechu:未來可能也是很久之後啦..我是覺得近期要取代不太可能.. 08/23 18:56
→ squarechu:還有se音質要跟sony比 應該還有很大段距離... 08/23 18:57
推 paex:MP3又不是只看一塊晶片...裡面的線路的電容都會影響 08/23 20:45
→ paex:就像你的手機..就可以充當dv嗎?? 08/23 20:46
→ ttt1213:了解~謝謝上們的意見 08/23 22:28
推 farnorth:音質差頗多的 手機真的比較差 08/2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