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要抓歌進去時 發現同一個資料夾、或者同一首歌 都有三個一模一樣的檔案存在 而且怎麼殺都殺不掉 但只有一個檔案是有佔容量的 另外兩個都顯示是 0 KB 之前都沒有這種情況...想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剛剛有爬過文 有人問過一樣的問題 有人說格式化 有人說不要格式化 想請問有無正確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247 ※ 編輯: bluebone1206 來自: 61.227.185.247 (08/24 13:16)
bluebone1206:過了10分鐘 莫名其妙地好了...囧 08/24 13:21
iris0108:中毒?!我之前也有過這樣 formate後就ok了 08/24 15:32
Chongyuan:更新軔體 08/25 15:48
zstar:除非確定新版韌體真的比較好,而且的確能解決當前問題... 08/26 23:28
zstar:否則建議不要更新喔...有時候新的反而比較差 08/26 23:29
zstar:不是針對特定廠牌,一般的 MP3 都適用 08/26 23:30
loveric: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格式化之後過幾天又來了 08/3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