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在補習班上課錄音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呢?? 因為從來沒有上課錄音過 這是本人第一次嘗試 目前想到幾個問題是: 錄音筆與錄音筆之間靠太近 錄出來的品質會不會有影響???(電磁什麼的干擾???) 錄音筆的收音部位 要特別對準哪個方位嗎??(對準老師的嘴巴??還是對準教室的 擴音器???) 錄音筆需要墊什麼東西嗎??(怕搖晃到桌子會錄到雜音???) 想請教有經驗的各位.. ps.對了我網拍剛下標了創見t.sonic 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3.38
gensty:對準喇叭 錄音時不要動到錄音機 上課不要講話 08/24 17:10
tomlang:上課別講話很重要,因為離MP3最近的是自己,所以錄得最清楚 08/24 19:42
poetryhpsh:錄音筆之間靠太近沒差 08/24 20:35
yiyi2007:使用會議模式~ 08/2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