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k30208 (間奏A蜻蜓)》之銘言: : 想問板上各位,我先前買的錄音筆是 CENIX VR-W600F 256MB,但是上課錄音一兩個月後, : 有開機會當機情形,且當機平率有時會連續當機,不知道板上跟我同廠牌的人,會不會 : 有這種問題呀??還有其他廠牌會不會有當機情形呀??我絕得CENIX錄音是不錯啦!!但是太 : 貴,按鈕太小,容易壞,很精細是沒錯, : 最近想買容量大的且錄音音質好的MP3錄音筆或是MP3隨身碟,不知哪個廠牌耐用,且比較 : 不會出問題,還有最好是國產或日產,聽別人說這兩種廠牌品質比較好 這牌的錄音筆價格很貴, 但實際上,個人覺得品質不太穩定 而且定價過高(就是說沒有好到那樣~) 我買過兩支,同機種 第一支就很ok~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第二支就很糟糕,有你上述說的問題 用了一兩個月後,突然有開機後會當機的問題,沒有辦法錄音 而且若當天當機了,之前的存檔就等於全部完蛋~很慘 但他又不是說真的變成整支都不能用,而是時好時壞 你不知道哪時候正常,哪時候會當機, 我之前為了這個拿去燦坤,他也只是說叫我再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