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crfv90 (rfvedc)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請益] 想買一臺機子 請大大指教
時間
Tue Aug 26 21:41:13 2008
條件有三個 1 音質好 2 電量夠 3 預算三千上下 已經有看到 sony Walkman NW-E025F 和 SAMSUNG U4( doggy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適合的 多謝各位大大 -- CD-pro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