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dfg246810 (唐伯虎)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請益] 錄音筆的選擇????
時間
Thu Aug 28 00:19:51 2008
人因秘錄王數位錄音筆 / ET-VR564和SONY ICD-B620~~~ 鄉民會選哪支阿????? 我的預算3千... 要拿來錄上課用的.... 給我點建議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87
→
nvidiati423
:大廠當然最好~~建議考慮SONY UX60或三爽YV150吧~
09/0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