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領了薪水到NOVA買了三星U4 當初沒有特別想去比價只想說方便就好 沒想到在店開機時沒問題 回家把玩時才發現回主選單的那個鍵壞了 完全沒有反映 今天去問店家 它只補給我發票叫我去找三星維修 我很意外 七天內不是都可以換新機嗎 何況你這算是有瑕疵的機器哎 可是店家一口咬定說沒辦法這是規定 我連說禮拜一要去找消保會問 店家都說僅管去問 就是不給我換 天吶難道只能自認倒楣了嗎!!! 有類似問題的板友請回應一下怎麼處理好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96.86
min0825:哪一家啊 給其他人參考@@ 08/30 16:10
lothc:二樓左轉再左轉 站前精品店 是一個阿姨跟年青女生在顧店 08/30 16:11
poetryhpsh:那其實應該算是法規的漏洞 08/30 20:00
poetryhpsh:民法中規定出賣人有交付無瑕疵物的義務 08/30 20:02
poetryhpsh:但相關的退換貨沒很詳細的規定在消保法中 08/30 20:03
poetryhpsh:找個有凶相的朋友去講吧XD 08/30 20:04
nvidiati423:這方面直接強硬換新就沒問題了吧 09/01 22:02
asbala:絕對是可以換的!!我之前u4一直有問題..換了2次= = 09/02 22:54
Timkuei:請問樓上目前U4可使用多久呢 09/0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