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鑒於過去宿舍生活不適合用喇叭 因此決定電腦就直接改用耳機聽了 想問問看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耳機 希望帶起來舒服 音質也能儘可能的好 1200內的價位都能接受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囉^^... 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5.142
gensty:耳機版不是還在嗎 08/31 02:21
tetsuayu:DENON D-501不過會小暴預算 08/31 06:52
poetryhpsh:DENON C351 也會小爆XD 08/3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