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小弟我前兩天買了台中古的MPIO FY700, 機齡有兩年了吧,不過保存還不錯。ok,這不是重點。 由於朋友推薦覺得待機很久,我又喜歡白光背光,所以就入手。 入手後,把我原本古董128MB的MP3音樂轉移進去。 就開始聽音樂了。 音質果然不同凡響,好聽! 放著放著,放到一首歌,突然畫面整個停住,聲音也消失,所有按鍵無反應。 就是當機了! 原本我懷疑是檔案傳輸不完整,但重新傳檔之後狀況依舊。 而其它所有的MP3/WMA都正常,唯獨這個檔案有問題。 於是我用軟體檢查這個檔案(軟體為AVIcodec),得到的Audio Codec名稱為 "Windows Media Audio2 {v7,v8}" 接著,我把這個檔案傳給同樣使用FY700的朋友, 他測試的結果是...."不會當機,但是一讀到該檔案機器就顯示格式錯誤" 我們的機器韌體版本都是1.07,不過根據背後序號來看,他的硬體版本應該比較新 一點點.....他的標籤後面有寫個(B),我的只是一串數字。 當然,MPIO的機器會當機這也不是新聞,我也不太在意,只是這狀況讓我滿好奇的, 因為過去我舊的MP3(MSI Memory Stick1 128MB)並不會有這種問題呢。 另外,順便諮詢一下大家的意見, 我買了新的MP3,那麼我老古董的128MB該如何處理比較恰當呢? 這東西放著不用久了很容易莫名故障,網拍也賣不掉(誰要買128啊?), 家人也都各自有MP3可用了..... 恩,果然資訊產品進步太快也是有問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231
ahhamax:古董MP3就當隨身碟用阿 放放PAPER剛剛好 08/30 17:16
lcabc:放Paper呀....我們Lab都是4G隨身碟丟桌上大家懶得用呢... 08/30 19:45
syachien:我的700從沒壞掉過耶~調到水裡也好好的@@ 09/0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