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買一台mp3 平常習慣使用MAC OS及Linux 之前Sony的產品都是不用考慮的...因為那個sonystage 不過看了NWD-B103F和NWZ-B130F的DM有看到宣稱直接USB支援 不曉得是不是直接用檔案管理程式直接拉放還是隨身碟自動執行程式? 還是有使用者試過從蘋果或Linux直接拖拉mp3來放過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28.180
jetalpha:B103F在MAC上以拖放的方式使用,一切正常 08/30 22:15
farnorth:Sony目前新出的,不管是A S E B 系列都不用軟體了吧 08/30 23:47
Shenk:這樣阿...太好了...感謝推文^^~~~ 08/31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