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主角:SONY A726(4G)香檳金 時間:2008/8/31 地點:台北nova三樓 六合電子 價格:4900(現金) 經過: 首先,先感謝版上每一篇有關這台mp3資訊的文章, 雖然照片不是很多,但很多推文都很有用, 又上去mobile01論壇看了很多文章, 包括許多試機文和開箱文, 但意外的都沒有看到有人分享金色外殼, 不過倒是看到了我很在意的影片的分享, 對方分享的影片因為真的可以看到很清楚 不管是人或是字, 又因為有版友說影片畫質主要還是怎麼轉檔的比較重要, 所以...我今天就衝了! 因為昨天有看到有人在開封街買到4800的價格, 所以先去六合問了一下,很堅持就是4900 去開封街走了走,實在沒看到幾家有賣mp3的, 於是作罷, 補習班下課之後,又到了nova, 先到地下一樓晃晃,很驚訝的問到4890的價格, 但只有白色,其他都沒有, 所以我又回來六合, 確認公司貨, 主機有問題七天內回來可以換一台新的(這點小姐說的很保留==) 我就包了這台啦~ 目前充電好了,哈哈,我要來測試了!!! (買到很開心,希望我會用的更開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6.102
hare1630:最近也想敗這台 等你測試心得囉~~ 08/31 21:10
conan4869:其實白色的也沒有那麼容易髒耶... 09/01 02:19
conan4869:我自己是日版A829加果凍套在用 下面沒包到的地方到現在 09/01 02:20
conan4869:大概快兩個月了,都沒有變色或有髒汙 09/01 02:21
chiliho:今天 終於忍不住敗了 還跟六和的小姐聊很久...原來 09/03 14:45
chiliho:白色的背後材質 跟其他黑色金色是不同的 是比較粗 但耐髒 09/03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