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uarechu:你應該都一直用捲他吧..可能已經開始接觸不良了.... 08/31 21:00
推 paex:不用插插拔拔..我上一台mp3插了3年多才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08/31 22:11
推 waynespr:= =!!都已經買這麼好的MP3了 捨不得買耳機~~無言 08/31 22:59
推 bamboos:說實在的 就因為是好的MP3 用好一點的耳機 才更能表現 08/31 23:13
→ bamboos:出他的價值阿 有預算的話 可以找個不錯一點的耳機啦 08/31 23:13
推 chtomea:不要把耳機捲在機身上 另外SONY的耳機還真的頗不耐用~ 09/01 03:26
→ chtomea:如果壞了真的不要太在意 SONY的耳機線身都很脆弱 09/01 03:26
推 taohua:sony的耳機用環保線材 所以脆弱 連高價的EX700都這樣搞 09/02 06:29
→ ttt1213:那這樣的話耳機就不要拔來拔去囉? 09/02 09:08
→ ttt1213:順便問一下哪一牌子型號的耳機耐用而且音質跟a726送的一樣 09/02 09:09
推 farnorth:可以參考看看耳機板唷 Headphone 09/02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