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五月買了人生第一台有質感的MP3隨身聽 SONY A726, 對於所贈送的EX系列耳機感到還不錯,因為之前買的MP3 PLAYER 所送的耳機都頗差的,用不到二個月耳機聲音就只剩一邊有, 過了兩個月暑假,發現我的EX耳機聲音兩邊有時候會有大有小的聲音, 我很擔心到時候這個價值一千多的耳機會壞掉...請問這個是正常情況還是? 順便問一下,如果每天在車在都要聽隨身聽的話,耳機要不要每次都拔掉? 難得買這台這麼有質感的隨身聽,,不想在花錢在耳機上了。 -- http://www.wretch.cc/blog/moto200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15
squarechu:你應該都一直用捲他吧..可能已經開始接觸不良了.... 08/31 21:00
paex:不用插插拔拔..我上一台mp3插了3年多才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08/31 22:11
waynespr:= =!!都已經買這麼好的MP3了 捨不得買耳機~~無言 08/31 22:59
bamboos:說實在的 就因為是好的MP3 用好一點的耳機 才更能表現 08/31 23:13
bamboos:出他的價值阿 有預算的話 可以找個不錯一點的耳機啦 08/31 23:13
chtomea:不要把耳機捲在機身上 另外SONY的耳機還真的頗不耐用~ 09/01 03:26
chtomea:如果壞了真的不要太在意 SONY的耳機線身都很脆弱 09/01 03:26
taohua:sony的耳機用環保線材 所以脆弱 連高價的EX700都這樣搞 09/02 06:29
ttt1213:那這樣的話耳機就不要拔來拔去囉? 09/02 09:08
ttt1213:順便問一下哪一牌子型號的耳機耐用而且音質跟a726送的一樣 09/02 09:09
farnorth:可以參考看看耳機板唷 Headphone 09/02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