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了一些錄音筆兼mp3功能 對UX80 蠻有興趣的 想問一些問題 (1) 我看網路介紹如果要聽mp3的話 要把mp3放到music的資料夾才能聽 那請問在music資料夾下 還能再創資料夾嘛(mp3太多不分類好亂><") 還是說真的只能在"music"這個資料夾下才能聽 (2) 還有如果買台灣公司貨的話 是不是就不支援日文歌曲的歌名顯示了 (3) 他跟一般mp3 player比起來音質算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