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ask問過了,後來找到這個專業的版,想說來這問應該比較能了解 ......................................... 以前有買過2支雜牌的mp3 都是透過yahoo購物買的 一支是1.5吋彩色螢幕1gb 2800元 這一支用了2年多,但是現在音樂播放功能已經壞了 只剩下其他雜七雜八的小功能 而且2年保固已經過了也不能修了 只能拿來當隨身碟,但是讀取存取檔案速度很慢很慢 另一支是1.8吋的彩色螢幕1gb 2000元 牌子是"Topfox"TF-205 http://www.topfox.com.tw/tw/tf205-5.jpg
這一支更誇張 和實驗室同學一起買的 他和我的都在一星期多就壞掉了 送修也是我們親至拿過去的,他拿新的給我們 但是沒多久又壞了,最後放棄修了一直壞掉 我又多了一個隨身碟 ==a 讓我覺得台灣mp3 雜牌的真的很囧rz 壽命不常 但是也不想要買ipod ipod又貴外型我又很不喜歡 最近看到mp3價格都掉蠻低的 如: trenscend T.sonic 320 4GB 只要1499元 價格真得比以前便好多 讓我又想買了 創見這個牌子應該還可以吧?? 通常可以保固多久??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 除了ipod之外有哪些推薦的mp3牌子呢?? 還有 就是現在的手機都有mp3功能 各位大大推薦買音樂手機嗎? 直接手機買好一點 取代mp3嗎? 謝謝再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6.117
maiklover:給個預算吧...不然很難推 09/01 18:27
maiklover:音樂手機...我是覺得不如把電省下來打電話... 09/01 18:27
poetryhpsh:手機聽音樂有些耗電 09/0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