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鎖定 SONY NWZ-B133(1G) / NWZ-B135 (2G) 這兩款機型 昨天到 台北NOVA 逛了一下 一樓買氣很冷 看的人多 買的人少 殺到三樓直營店先看官方價 官方價 1G 1890 2G 2590 很有殺價空間的價格 那個90擺明就是可以殺 當然是要到"非"SONY 直營店殺價 二樓有家報到最低 2G $2370 問他有沒有黑色 他說賣完了 問其他家給他剛剛問到的價格,他說剛剛那家報錯了 那是進價 他最多給我 $2450 考慮一秒還是走了 畢竟錢難賺 還是冷靜一點 不管啥價格,都比美國貴,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http://0rz.tw/7a4GZ 預計B系列九月上市 1G 45美元 2G 60美元 挖哩勒 台灣買1G的錢 北美可以買到2G 只能說 剛好這支 有 言成旭 跟 桂綸鎂 代言 0rz 還是會硬著頭皮買的,只是上來吐吐苦水。 -- DVD:1640 MIC MIM ND-3550 CD:HiCOPY*1 PX-1210TS PX-R820T CD-532S hicopy 1對2 1210TS 對拷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23
chiliho:剛剛去NOVA買了A726,美元現在不值錢, 感覺上差更多 09/03 14:35
chiliho:就像你去日本秋葉原看那價格差更多...剛從日本回來, 沒帶 09/03 14:36
chiliho:一台MP3所以只好在NOVA買了...... 09/03 14:36
taxi:說不值錢也是偷偷一直再漲~~~快到32了.... 09/03 15:05
velocriaptor:本來也是想買a726,可惜預算不夠,買133...orz 09/03 19:13
kevinau:近日如果衝 135 會貼心得文上來. 09/03 21:03
farnorth:其實不只Sony 創新未來或是iriver都一樣台灣偏貴... 09/04 23:36
farnorth:真不曉得為什麼台灣的MP3都比別人貴呀 09/04 23:36
finalsonic:台灣的$ony不管什麼都比別人貴吧.... 售後服務呢? 09/05 09:44
farnorth:不只sony啦 任何一間廠牌台灣都偏貴 是稅的關係嗎 09/0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