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板上許多人討論熱烈的A726 於是昨天就去六合買了一台(白色) 發現,白色的材質,跟其他兩款不同 後面是屬於比較粗(純指手感),但耐髒的材質(跟黑色比起來不沾指紋) 原則上是還漫滿意的 只是一開始在同步跟轉檔部分一開始要試很久 另外,有需要將專輯圖片改檔案格式或縮小,可以用 PIXresizer 在我昨天測試了十個繪圖軟體後 這個是最簡單使用,最快速的軟體 有興趣的可以下載試試 ------------------------------------------------------------------------------- 下面回到正題 關於A726 我一拿到時看他的記憶體是3.6G 我知道有時內建播放軟體跟程式很佔空間 只是不知道有佔到將近500MB這麼多嗎? 再來, 有關於丟檔案部分 最簡單的莫過於,不要同步直接抓檔案丟 (但我很堅持每張專輯都要有圖) 但用WMP同步有時會重複裝歌 不知道已經用了比較久的板上其他人 有沒有比較好的整理方法? 我有參考前面幾篇教的用法 但實際操作上,還是存在著不少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意見跟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4.51
antijacken:z-4-13可以參考一下 09/04 10:57
chiliho:試過無數次,還是不解為何有些專輯封面可以顯示,有些不能 09/04 11:55
chiliho:相同大小,同樣的方式,有些硬是不給我出來... 09/04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