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想買一台可以選擇播放資料夾的隨身訊源 目前預算及外觀上最看好的是Iriver E100 但是店家一律不給試聽 想請教持有這隻的版眾 如果使用耳機是E4C的話 這支的音質是否夠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5.202
hoyou:不夠 09/05 00:07
kevinau:還要注意底噪問題. 09/05 00:14
finalsonic:iRiver自從ifp系列後就一落千仗,參考看看iaudio D2/7吧 09/05 09:40
aoirx:隨身訊源選擇Sony系列效果如何呢? 09/05 12:06
edguy0317:那也要有足夠的財力吧...有錢就衝A726吧~~ 09/05 16:05
fbiwbi:夠聽了 09/05 16:50
farnorth:其實要看你對音質的要求啦 E100是不如過去的iriver 09/05 17:57
MooLee:在此拜謝各位大大的分享 看來還是存錢衝高一點好了... 09/0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