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ceandream (森小小)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請益] 請問Samsung U3的音質與價格
時間
Fri Sep 5 01:27:02 2008
最近Player剛好要掛點的樣子 想要請問一下U3的音質是不是不錯 之前朋友是推E3,不過U3外型好像比較合我意 所以想要請教一下板友 以及U3 1G現在大概是多少錢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2.124
推
germany
:我在台南市買1690元,水藍色1G,音質很棒,可惜錄音時間不長
09/05 02:24
推
aoirx
:錄音時間不長是代表電力不足,還是因為容量太小?
09/05 12:06
推
germany
:是因為電力不是很充足,容量很夠錄很久時間
09/05 13:53
→
poetryhpsh
:約6~7小時 錄音
09/05 21:35
推
nvidiati423
:不考慮U4電力表現較優秀嗎?
09/0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