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去nova老闆拿出一款新機iriver S800 老闆說公司連廣告都還沒打 有人有聽說這台的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6.130
citcal:我怎麼沒看過這機型 09/06 08:15
citcal:http://www.iriver.com/官網沒有的話就是被騙囉 09/06 08:18
netneto:XD 有這種事 09/06 08:58
remic7761:連 iriver 也淪陷了嗎? 之前只有 MPIO 被仿的很嚴重 09/06 14:47
wishuthebest:阿共仔...這下連買iriver都要再三研究了= = 09/0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