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天前到nova買創見t630 本來就是以錄音為主才決定買這台 可是這幾天試了好久 發現錄音的音量真的超小超小超小聲的 就連離自己5步距離的電視音量轉到30錄下來的聲音也像蚊子叫一樣聽不清楚 是我的mp3有瑕疵嗎?可是看有買這臺的版友都遇到相同問題說 請問大家有解決的方法嗎(保護膜已撕 也調過將音量轉最大再錄) 大學上課老師多半沒有使用麥克風 學生也不可能每次都佔第一位錄音 如果不能改善其實這樣好不方便 過去買的那台雖然錄音品質低 雜音大 聲音跟原音差超多 但是可以把很小聲的聲音或是自己聽得到的現場音都可以錄 但這臺似乎在現場所聽到的音量要扣掉60%才會等於mp3所錄進的音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39.131 ※ 編輯: ru81cjo45 來自: 61.228.139.131 (09/06 10:36)
demonsy:有開到會議模式嗎?~~盡量找喇叭擴音器附近~雜訊大倒是真的 09/06 11:10
ru81cjo45:有阿 是開始會議模式...這麼小聲真的很不方便說! 09/06 11:12
MindyC:會比較小聲,除非你離擴音器近,不然就得用修的放大聲音了 09/06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