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打擾一下@@ 因為本身上視訊課程的關係有需要用到錄音 剛剛爬了一下文 發現蠻多大大都用創見T630來錄音 我剛剛上燦坤的網站去看 因為我想要容量大一點不過礙於金錢預算 我看到下面這幾隻 創見 MP650 4G MP3 $1650 方土司水果雪酪 4G MP3 $1690 人因行動鈦郎UC88 4G MP4 $1599 我的預算只有2000以下 因為我本身對於MP3產品真的不是很了解@@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我只注意到容量4G 然後價錢一千多 我可以接受 我只有注意到這樣而已@@ (我真的很笨~"~) 所以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大大 如果你們要選擇 會選哪一隻? 抱歉 打擾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80.191
ru81cjo45:我是覺得T630音質不錯 但聲音真的超超超小聲 很不方便 09/06 21:41
ru81cjo45: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 但要看妳是選音質還是音量 09/06 21:42
ru81cjo45:之前有買過別牌雖然雜音超大但只要聽得到的現場音都能錄 09/06 21:43
terry920:我剛剛去買了T630 燦坤說沒貨了 只剩展示機@@ 18XX元 09/06 21:43
ru81cjo45:T630你可能要將所聽到的現場音減去60%才等於錄到的音量 09/06 21:44
terry920:可是那個展示機上面很髒又有裂縫@@ 他說別間也剩展示機 09/06 21:44
ru81cjo45:不過我到NOVA買2G才1150 4G1500就可買到(應該可以再殺) 09/06 21:45
terry920:謝謝R大的提醒^^ 我會錄的時候把電腦音量調大聲一點 09/06 21:45
terry920:我後來去順發 發現還有很多貨@@ 一之17XX元 我就買了@@ 09/06 21:46
terry920:我們這邊蠻鄉下的@@ 最大的3C賣場就是順發跟燦坤^^" 09/06 21:46
ru81cjo45:你可以到NOVA6合買跟她說是網友推薦的並且價錢先提她會 09/06 21:47
ru81cjo45:真的算你版上買的一般價錢 老闆娘人超好的! 09/06 21:47
IMFC:請問一下y拍上1480(4G)不含旅充 這樣的價格算便宜? 09/0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