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81cjo45:我是覺得T630音質不錯 但聲音真的超超超小聲 很不方便 09/06 21:41
→ ru81cjo45: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 但要看妳是選音質還是音量 09/06 21:42
→ ru81cjo45:之前有買過別牌雖然雜音超大但只要聽得到的現場音都能錄 09/06 21:43
→ terry920:我剛剛去買了T630 燦坤說沒貨了 只剩展示機@@ 18XX元 09/06 21:43
→ ru81cjo45:T630你可能要將所聽到的現場音減去60%才等於錄到的音量 09/06 21:44
→ terry920:可是那個展示機上面很髒又有裂縫@@ 他說別間也剩展示機 09/06 21:44
→ ru81cjo45:不過我到NOVA買2G才1150 4G1500就可買到(應該可以再殺) 09/06 21:45
→ terry920:謝謝R大的提醒^^ 我會錄的時候把電腦音量調大聲一點 09/06 21:45
→ terry920:我後來去順發 發現還有很多貨@@ 一之17XX元 我就買了@@ 09/06 21:46
→ terry920:我們這邊蠻鄉下的@@ 最大的3C賣場就是順發跟燦坤^^" 09/06 21:46
→ ru81cjo45:你可以到NOVA6合買跟她說是網友推薦的並且價錢先提她會 09/06 21:47
→ ru81cjo45:真的算你版上買的一般價錢 老闆娘人超好的! 09/06 21:47
推 IMFC:請問一下y拍上1480(4G)不含旅充 這樣的價格算便宜? 09/0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