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u3和u4的4g的價位差這麼多呢 u4都出來了一段時間 怎麼u3 4g還是要三千多塊(網路報價) 以規格來看u4應該還是好一點點 都不降價的嗎? 我當初就是看到u4 4g不用三千塊才買的 但買來電池續航力很差 只能用三個多小時 送修之後有好一點 大概快十小時 感覺好像也是不及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7.4
blue09:原PO好像已經換了兩三次了吧XD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09/06 23:41
blue09:U4的音質跟介面我都滿喜歡的 可是電力問題讓我很煩 09/06 23:42
MAXQb:忍住等U5...為什麼三星此類MP3沒8GB的Orz... 09/07 00:25
imlavender:價差...可能是現在隨身碟越還越便宜了吧~現在的4G價錢 09/07 01:57
imlavender:當然無法跟之前的比囉~ U3有降價是因為停產,不然大廠 09/07 01:58
imlavender:牌的價錢都很硬= = 09/07 01:58
farnorth:如果不是堅持要用三星的話 可以先買別台擋著 等U5出再買 09/07 12:15
poetryhpsh:停產的東西價錢都很怪(U3 U4) 09/08 20:38
nvidiati423:U4好像早期的有電力問題~不知道現在會不會這樣?? 09/0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