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文還是爬不出個頭緒..... 可以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我之前是用SONY的NW A3000 外型是很喜歡啦 但他讀取有點慢 跳到上頁要兩三秒 音質還好 而且輸出音量很小(SONY好像為了保護大家的聽力 都不會做太大聲) 傳輸軟體寫的很爛 常常會當掉 後期出的不知道改善沒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續航力真的是沒話說 充一次電可以聽一個禮拜..... 我的需求 1.容量大(10G以上.但我不要I POD) 2.電池續航力強(不喜歡常常充電) 3.音質好(我聽電子樂為主 音質要有相當程度 當然我耳機不是太差) 我主要還是聽音樂為主 所以需求大概就以上 再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8.165
kyo06:預算是無上限嗎??A729還不錯,也改善了你上述這些缺點 09/07 04:22
kyo06:或是kenwood,不過這價位又更高了 09/07 04:23
faithshadow:預算可以算無上限啦 可以慢慢存 因為我會用很久 09/07 04:30
blue09:iaudio 7 有16G版本 續航力40小時 音質好就不用說了 09/07 10:54
blue09: 打錯 是60小時才對 09/0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