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ai (lichai)
看板MP3-player
標題[請益] 請問幼稚園要用哪種錄音筆?
時間Mon Sep 8 00:02:59 2008
要讓小朋友帶去幼稚園錄美語課,一班10人左右,老師不會用麥克風。
原本買了一台創見T650,錄完後發現老師的聲音太小聲,調大聲後連雜音也放大了。
小朋友不可能很安靜上課,但希望至少要能將老師講的話錄清楚。
預算4000內,找了幾台:
1.samsung YV-150 512M 雜音消除有那麼神嗎?
2.sony UX60 512M 大家都說sony音質好,不曉得會不會連小朋友吵鬧聲都放大?
3.olympus 311 512M 也是標榜音質好(有立體聲錄音),錄小朋友上課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3.177
推 gensty:錄了要回家再聽? 家長聽還是小朋友聽? 09/08 05:40
→ lichai:錄回家和小朋友一起復習 09/08 09:09
噓 aoirx:幼稚園用錄音筆... 09/08 18:18
→ poetryhpsh:樓上也沒必要噓吧 09/08 20:30
→ poetryhpsh:不過小朋友還是隨便找台勇者就好啦 09/08 20:31
→ lichai:不是讓小朋友自己操作,會請老師幫忙錄音 09/08 21:48
→ lichai:有錄音效果比T630好的勇者機嗎? 09/08 21:51
推 blue09:三樓是在噓什麼啊? 09/09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