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osepenner (朋.吉軻德)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請益] 關於mp3轉檔..
時間
Mon Sep 8 01:27:37 2008
我的錄音筆因為容量太小.. 想犧牲一點mp3品質..因為主要聽講話的內容.不大在乎音質.. 要把128kbs轉換成64... 不知是否有免費軟體可用.. 請求諸位大大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104
推
fbiwbi
:音樂轉檔精靈
http://0rz.tw/a64N0
09/08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