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de19870531 (Wade)
看板
MP3-player
標題
[請益] sony ICD-UX80 播放和錄音
時間
Mon Sep 8 03:46:29 2008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有時候 歌曲撥完了之後還是一直跑下去 都不會換下一首歌 還要手動自己去按 好奇怪 另外 在補習班錄音的時候 我都把音直跟敏感度調最高 雖然很清楚 但是也有一個像是雜音的聲音蠻大聲 要怎樣才能讓那個聲音不要那麼大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