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有時候 歌曲撥完了之後還是一直跑下去 都不會換下一首歌 還要手動自己去按 好奇怪 另外 在補習班錄音的時候 我都把音直跟敏感度調最高 雖然很清楚 但是也有一個像是雜音的聲音蠻大聲 要怎樣才能讓那個聲音不要那麼大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