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傳說中台北 nova三樓右手邊第一間買了 本來一開始去旁邊的六合 老闆愛理不理 我說要兩千左右的 他拿勇者機給我... 我說要看T630 只給我看模行機 我就迅速轉去大家推薦的右手第一間! 短髮眼鏡小姐人真的很好 說明很有耐心很仔細 還給我試聽 看了iriverT7 還有無敵機種 跟T630 經價格跟音質交叉比較後 我選擇了T630 4G 購入價1550 因為學妹說不錯 版上也滿多人推薦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4G的只有黑色 實在...有點醜... 整支黑還比較有質感 偏偏確定鍵圈了一圈藍色的 看起來好像玩具....T___T 我認真考慮要拿奇異筆把他塗成黑的 回家後有點後悔沒有買T7 比較美觀又不用外接USB線 但活生生少了2G又比較貴 我敗給經濟考量了 嗚 目前在充電中 希望充好以後不要讓我失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5.154
chrisdar:可以插著旅充聽歌/FM嗎 09/08 19:05
※ 編輯: staminafish 來自: 61.70.195.154 (09/08 19:06)
staminafish:好像不行 09/08 20:38
imlavender:原PO若用奇異筆塗完,可以分享一下效果嗎! 09/08 22:23
imlavender:我是認真的... 09/08 22:23
austinpower:630很陽春!但是錄音很強!不過唯一缺點是按鍵會卡卡響 09/08 23:24
tomlang:可以插著旅充聽歌(我都這樣聽英文) 廣播就沒試過了 09/09 05:13
cutie0376:我也剛入手...按鍵卡卡的還害我以為壞掉了...XD 09/09 16:57
catsweety:陳彥璋 09/09 19:15
staminafish:陳 陳彥璋是誰@@ 09/09 20:22
catsweety:我在尋人 09/09 20:25
staminafish:我有認識三個陳彥璋 一個過世了 09/09 20:33
catsweety:... 09/09 21:26
john2309:廣播也可以喔 09/09 22:27
coraler:1550 請問是加旅充的價格嗎? 09/10 01:50
staminafish:不是 09/1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