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想教一下各位前輩,小的HD400最近升天了(默),然後已經快兩年沒去了解 最近mp3的市場了,想聽各位幫小的縮小搜索範圍。 以我之前用的HD400來說,是使用微星硬碟,但是兩年兩次壞軌,所以再考慮 要不要使用記憶體型的,還是說其他牌子的比較耐操,這點請各位前輩指教 音質: 小的對於音樂專業領域不是很了解,只是用來聽聽歌 聽聽相聲和偶而收聽廣播,但是對於高音的部分特別喜愛的,聽一個歌手 純淨而唱到內心深處的嗓音,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這點HD400的九種EQ調整 滿足了我,在不同的情況下,我可以用不同的音效設定,有時用ROCK 有時用TURE,希望下一台也能有豐富的EQ設定。 外觀: 希望能以金屬質感為重。 預算: 8000元以下 後記:如果不是卡在維修,我有再去買一台HD400的衝動,不過一想到無料可修就 Orz 目前鎖定iRiver和iAudio的機子,有版友有更推薦的也歡迎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7.224
partyaya:之前看板友好像都推薦sony A7XX系列 09/09 16:53
edguy0317:覺得不是A72X.就是CREATIVE的X-FI吧 09/09 17:25
netneto:嗯嗯..感謝推薦..目前鎖定A728... 09/09 17:53
netneto:!!!!!!!!!!!!!!!!!!剛才去查 居然沒廣播..... 09/09 18:27
netneto:看來又要重新找了... 09/09 18:27
dobbytsai:不推iAudio.買3個月就送修.目前過保固.工程師建議不要修 09/10 00:45
netneto:我後來買了iriver的e100 09/1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