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算不足,高檔位的mp3不考慮orz 爬了很多文,結果眼花了.......... 想請版友推薦我兩千元以下的mp3當新的訊源 個人使用的耳機為GRADO SR60 平常聽的音樂種類很雜 但一定會放大量的L'Arc~en~Ceil的歌 所以希望mp3能將hyde歌聲、yukki的鼓點、ken的吉他、tetsu的貝斯完美呈現 \( ̄ε(# ̄\)☆╰╮o( ̄皿 ̄///) 除了laruku外 其他的音樂有ACG音樂-像GE、mabinogi、幻想三國誌、蟲師(咦?) 另外還有馬友友、Beyonce、Shakira、久石讓、香頌、雷光夏、陳綺貞、董運昌、 Mika、HYDE(solo)、Jay.Z、久保田利伸......... 特殊需求的話....單曲或選曲重複播放吧~ -- 君は誰よりも大切な人だから ring bell through the window どんなに歲月が流れても笑っていて欲しい i wish you smile for me 祈ってる僕なんかどうなっても sing song all together 君が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la la la la http://aprilwater.blog.shinobi.j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7.213 ※ 編輯: aprilwater 來自: 220.143.37.213 (09/10 04:27)
YOYOMAN:sony B系列、E系列的1G版本都符合你需求 09/10 20:27
YOYOMAN:sr60還是不能給太差的機器推,不然雜音更明顯 09/10 20:27
aprilwater:謝謝推薦^_^ 09/10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