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六年前買的256mb 微x牌的吃四號電池(當年以為這個牌子只有主機板) 當年還要價3600元 到現在居然還活得好好的 依舊執勤中,一天最大量錄音七小時 很想換新的大一點容量,但沒壞掉就是捨不得換 真的是很健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3.69
min0825:也許你用MP3的好運都在這裡了XD 09/10 12:41
Pantrol:慘!那不就是把以後mp3的壽命都在這支用完了XD 09/10 14:46
ofender:所以以後買來隔天就會爆炸囉XD 09/10 14:55
mygreenair:樓上真的很.......XDDDDDDDD 09/10 20:47
iris0108:msi的真的好用啦 可惜msi不注重mp3這個區塊 09/11 13:54
MasamuneDate:msi我同學才把他壞掉的256m mp3給我 我把記憶體拆了 09/11 16:41
dearboyz:我的msi也是256m的,也正常服役中. 09/12 03:36
KUDUKI:我也有這隻 不過它播放的功能完全掛點了 囧 09/1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