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買了S616,因為之前先去了NOVA找過兩次,幾乎找不到這台了,所以今天想說去光 華應該比較多,沒想到光華除了直營店之外一台都沒有,最後沒辦法,又跑回NOVA去找, 一樓進去之後不久看到一家展示了好幾台SONY WALKMAN各系列的店,於是上前問了有沒有 這台,店員感覺有點天然(真的?裝的?),找了一下櫃子,說有一支白的跟一支藍的,問了 價錢,居然是4290@@" 不過基於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我還是去了其他店看看,別說價錢了,連個展示機都沒 看到,最後又回到了這家店,在白的跟藍的中間掙扎,最後還是選了藍的(隨行的朋友: 你覺得你用白的像話嗎?) 因為4290這價錢實在太詭異了,在看機子的時候問了店員兩次,店員還很天然的說:「為 什麼要懷疑我...」 XD~誰叫這價錢真的太詭異了~ 最後想說要不要買個充電鼠比較方便,就問了店員充電鼠要多少錢,店員拿出來說320, 由於沒查過充電鼠要多少錢,這價錢超出了我的預算,當場跟朋友就囧了,店員這時候說 :「這樣很貴嗎?我不知道別人賣多少耶...」 天哪,是怎麼會有這麼天然的店員阿XD 最後是使用心得啦,由於前一台是勇者機,把耳機接上這台,打開音樂的時候真是太震撼 了,好亮好乾淨的聲音,也沒有底噪,阿~(陶醉) 因為第一次買這麼高級的MP3,希望可以好好的保存他,想說明天拿去包膜,有人可以告 我西門萬年4樓(沒記錯吧!?)的那家包膜店包S616大概要多少嗎?我剩沒多少錢了阿(汗) -- ██ v.. v ◢◢◢█ ≡ ..... 我們只是用外在的硬殼 掩飾內心的脆弱 ◣-- 巨蟹 NCψQSWEET 69 ▂▂  Cancer  <巨蟹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5.193
squarechu:其實台北包膜我比較推獅子林的....~大概五百全機吧~@@ 09/10 21:31
kj6002000:喔真的嗎@@ 剛好在我的希望預算耶XD 09/10 21:31
kj6002000:不過要怎麼走阿(被毆) 09/10 21:34
squarechu:在西門町電影街..新光影城一樓...@@~我不太會講XD 09/10 22:31
squarechu:那間店叫做..愛...X 機 膜 ~ 09/10 22:31
eunice811:艾斯机膜嗎?如果從捷運出口走,獅子林的確有段路,可以上 09/10 22:49
eunice811:知識找找路線囉 09/10 22:50
kj6002000:了解,感謝各位囉XD 09/11 01:33
goddamnboy:四千多....怎麼不乾脆衝A系列 囧" 09/11 13:31
poetryhpsh:想要FM吧 09/11 22:42
kj6002000:樓上正解XD~不然A系列超好找的,跑了一下午才找到這支呢 09/1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