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NY NWZ-B133/135 系列 可用充電鼠嗎? 之前因為贈品的關係,貪小便宜在網拍上買這個系列隨身聽 廠商送給我的是一個叫作"超量"的牌子 規格是 輸出電壓 DC5.4V +/- 5% 輸出電流 800mA +/- 50mA 輸入電壓 AC100-240V 50/60Hz 國際通用 看了一下 SONY 本身的設定 預設電流是 500mA 士林電機 充電鼠的輸出電流剛好就是 500mA 請問有這台的朋友試過可以用嗎? 還是說真的只能用電腦充電是它的宿命? 感謝大家! -- "Grandpa,were you a hero in the war?" "Grandpa said,"No... "but i severd in the company of heroes." Dick Wint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5.108
hobbitho:可以,我的B135就是用充電豆腐充的~ 09/12 02:09
kevinau:感謝,有空就會去買來充.^^ 09/12 09:22
kevinau:剛剛去鬼屋看 豆腐329 充電鼠299 都是台灣製,還在考慮中. 09/12 18:16
kevinau:因為網拍上充斥著大陸製的充電鼠,雖然比較便宜但是不敢碰. 09/12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