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的是2g可以換殼的那種 才買一個月就不小心因為下雨泡水拉 請問有什麼補救辦法嗎 或是保固送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0.32
kevinau:還是送修看看吧. 09/12 22:52
edguy0317:可以試著把他用吹風機吹乾~或放在太陽下晒..也許有用 09/12 22:55
edguy0317:之前我同學的T60就是這樣好的! 09/12 22:56
FUNKYURE:先不要開機 等到乾了之後再開試試看 09/12 23:02
kevinau:吹乾後,如果可開機,就給它用力的操,趕在保固前送修一次. 09/12 23:31
eddyhung:有水痕就沒有保固了= = 09/16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