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了一個月 一點小心得 真的覺得 這台機器播 rmvb 很無敵 播dat mpeg avi 也很流暢 都沒轉過檔 試過網路上很多影片 dvd畫質的 真的效果很棒 而且他支援創見16G的sdhc卡 空間超大@"@ 上次去買16G的sd卡 結果店員說我是要什麼用的 我說mp4 他驚訝了一下 現在有mp4支援那麼大的唷= = 支援的字幕檔也支援度也很高 但缺點是 電池大概只有7,8個小時 而且用1,2個小時就好熱= = 可能是因為效能太高XD 推薦給喜歡下載影片來看 但又不喜歡轉檔的人用 而且tv out 很棒 =>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我喜歡用做在沙發用電視看@"@ 不過剛買來最好去官網更新裡面的軟體唷 因為越後面的版本功能改的越強大的樣子也修掉很多b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148
ASCL:http://blog.xuite.net/ace_hsu/mp4/16667004 會不會是山寨機 09/13 02:57
chandler21:看起來還不錯 但這台去哪邊買得到 價格呢 內建空間? 09/13 10:30
wei44:應該是網拍吧,大推這一台,rmvb流暢度,快轉都很順! 09/13 17:52
ljuber:dvd 的video可以直接播嗎? 09/13 20:07
ljuber:不用電池可否用外接電? 09/13 20:08
wei44:網拍有在賣外接電磁盒 DVD我就不清楚了 XD 09/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