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和版友購入t840 (真的很感謝您 雖然等很久 但拿到機子後覺得好值得喔^^) 目前覺得使用起來很順手 而且能看影片 能看照片 真是太開心了 >/////< 8g容量 只賣2000 真的很划算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保護膜....囧 鏡面設計很漂亮 但是很容易弄髒啊 現在上面都我的指紋 囧囧 我本來想去包膜 但是包膜實在太貴了 如果跑到台北去弄又很花錢 所以想找果凍套 爬了文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有結論要怎麼保護t840 有人有用t850的套子包過t840嗎? 我在網拍上找到這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447704 但是他是給ipod包的..... 之前也有版友說是自己貼一種文具店買的紙(????)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紙??? 自己用包膜紙搞了半天 越貼越醜= = 也有人說找副廠(????)出的果凍套.... 但我不知道要到哪找這個東西???? 請問一下有買t840的版友 你們是怎麼保護這台機子呢? 謝謝! (p.s: 他的布套子很容易鬆掉 所以我還是想找果凍套) -- 風也清 晚空中我問句星 夜闌靜 問有誰共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82.8
enpin:建議 還是包模比較好 09/13 19:10
zeromvp:我去公館噴奈米噴霧 比包膜便宜多了且效果不錯唷!^^ 10/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