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reethief (海尼根)》之銘言: : 標題: [出售]Samsung P2..黑色8G : 時間: Wed Aug 27 21:48:06 2008 : 黑色8G 使用半年不到...不常使用..所以想要出售 : 耳機是全新的(因為我都用我的耳機) : 附原廠硬殼 : 本來6400現在降300.....6100含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9.70
aerolien:看你PO的很多次~~我想如果沒有到五千應該是乏人問津 09/14 16:23
aerolien:畢竟是二手的~即使只是用了一個月!6000都可以買到4G全新 09/14 16:25
freethief:不過這是8G加硬殼..感謝唷 09/14 17:11
poetryhpsh:在低就建議留著 或是去別的論壇PO 09/14 20:24
Anglewing:去網拍賣吧....這邊都是識貨的人 09/15 01:38
Anglewing:我4G新機全包膜也只賣4500.....而且是在露天賣的... 09/1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