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you:這就要先決定在你的耳朵囉! 09/14 20:10
→ squarechu:還有要決定你要用哪個耳機吧...kenwood有點挑耳機~ 09/14 20:41
→ squarechu:也要看你喜歡暖聲還是冷聲~韓機跟日機本身走向就不同.. 09/14 20:42
推 guato:一分錢一分貨 09/14 21:53
推 colsky:有差,聽了再買,多說無益 09/14 23:34
推 finalsonic:iriver現今上市的可以不用比了... 09/15 01:59
推 AxelRubiPell:耳機等級要夠 不然也聽不出訊源等級的差別 09/15 03:28
推 ii49:iriver輝煌時代在790 之後人都被iaudio挖走了 09/15 04:49
推 justit:使用iaudio 不覺得聲音有比較好(怪!) 自己去聽最重要! 09/15 11:54
→ finalsonic:樓上的,你聽過X5L嗎? 09/15 13:22
推 paex:耳機比較重要,耳機沒到一定水準用什麼機器都大同小異 09/15 14:08
→ paex:根本分不出來 09/15 14:09
推 maiklover:恩~聽過就知道~ 09/15 15:09
推 mothertime:不奇怪,有人聽過我的X5L還是覺得怪. 09/15 16:06
推 hun362:建議去找機子來聽看看~聽過就知道為什麼Kenwood永遠都最貴 09/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