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很多文章說他音質很棒 也有官方文章說他是用水晶震盪方式傳遞音樂 也有文章說他的強項在於無損格式,如原版cd轉成wav 我想請教大家~^^ 如果一樣用320kb取樣的mp3檔 放在kenwood及其它如iaudio 或iriver這些播放器 比較起來kenwood的音質也會大為勝出嗎? -- 耳機等級假定為都同一支去測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3.24
hoyou:這就要先決定在你的耳朵囉! 09/14 20:10
squarechu:還有要決定你要用哪個耳機吧...kenwood有點挑耳機~ 09/14 20:41
squarechu:也要看你喜歡暖聲還是冷聲~韓機跟日機本身走向就不同.. 09/14 20:42
guato:一分錢一分貨 09/14 21:53
colsky:有差,聽了再買,多說無益 09/14 23:34
finalsonic:iriver現今上市的可以不用比了... 09/15 01:59
AxelRubiPell:耳機等級要夠 不然也聽不出訊源等級的差別 09/15 03:28
ii49:iriver輝煌時代在790 之後人都被iaudio挖走了 09/15 04:49
justit:使用iaudio 不覺得聲音有比較好(怪!) 自己去聽最重要! 09/15 11:54
finalsonic:樓上的,你聽過X5L嗎? 09/15 13:22
paex:耳機比較重要,耳機沒到一定水準用什麼機器都大同小異 09/15 14:08
paex:根本分不出來 09/15 14:09
maiklover:恩~聽過就知道~ 09/15 15:09
mothertime:不奇怪,有人聽過我的X5L還是覺得怪. 09/15 16:06
hun362:建議去找機子來聽看看~聽過就知道為什麼Kenwood永遠都最貴 09/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