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換台新的mp3... 因為天天都會用到... 所以想要買好一點的... 聽說kenwood音質不錯... 可是會挑耳機... 偏偏我對耳機不是很熟...看的霧殺殺... 想請教一下... B7跟B9兩台哪一台比較推薦呢?? 各要配什麼耳機比較好呢??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5.21
deeo:買KENWOOD建議先去試聽 真的喜歡再去買 畢竟單價很高 09/15 12:35
finalsonic:先去試聽看看吧,B9已經停產一陣子,建議參考B7 09/15 13:23
paex:先聽聽看吧,不是人云亦云,自己聽了卻分不出來就沒必要了 09/15 14:11
maiklover:B7是好攜帶~論音質~我比較喜歡B9~很有韻味~ 09/15 15:04
maiklover:預算夠也可以考慮D9~至於耳機搭配~當然是看有多少預算~ 09/15 15:04
farnorth:先親自試聽看看吧... 09/15 15:05
yunghwa0117:我的B7是搭鐵三角的ATH-CM700TI 聲音還不錯 09/19 00:15
yunghwa0117:我是拿著B7在東京新宿的BIC CAMERA的耳機專區 試了十 09/19 00:19
yunghwa0117:幾隻耳機挑中的 價位是台幣3000-5000範圍的耳塞式耳機 09/19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