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把CD轉成AAC檔可是讀不到...有些CD轉成WMA檔讀的到歌名但會無法撥放.... 請問有023F的人有這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96
sdggf2k:轉成ATRAC不就好了 音質還更好 09/15 22:06
asbala:問題是...這台沒有支援atrac呀.... 09/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