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一下文已經有兩位前輩分享這一款的文章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購買此款的 分享一下@@ 因為有些人說會用兩次當機阿~插上電腦沒辦法讀取之類的問題 因為最近想入手送女友 想說聽大家的建議~我好像比較偏好sony = = 對音質的講究倒沒有像各位那麼專精 只是希望能用上一陣子 不要太多狀況的 聽說這台不用軟體~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比較方便但是音質會下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2.163
farnorth:不用軟體對以前沒使用過Sony的人來說算好吧 09/18 03:19
k7874:音質的話跟用不用軟體無關吧...應該是設計的問題 09/18 03:40
k7874:我沒當機過,插上電腦可以讀取而且速度滿快的~ 09/18 03:41
civys:請問一下E系列的要用軟體傳輸嗎 謝謝 09/18 09:21
farnorth:E023/E025不需要,音質比B系列好,但沒錄音,介面英文。 09/18 10:55
civys:B系列應該都還是比SE W手機好嗎?! 09/18 11:17
k7874:我是木耳聽不出來... 09/18 14:15
source53:哈哈~我也是木耳聽不出來 09/18 19:16
farnorth:正常來說是會比手機好的,手機的底噪也太高了吧... 09/1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