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rnorth:不用軟體對以前沒使用過Sony的人來說算好吧 09/18 03:19
→ k7874:音質的話跟用不用軟體無關吧...應該是設計的問題 09/18 03:40
→ k7874:我沒當機過,插上電腦可以讀取而且速度滿快的~ 09/18 03:41
推 civys:請問一下E系列的要用軟體傳輸嗎 謝謝 09/18 09:21
推 farnorth:E023/E025不需要,音質比B系列好,但沒錄音,介面英文。 09/18 10:55
推 civys:B系列應該都還是比SE W手機好嗎?! 09/18 11:17
→ k7874:我是木耳聽不出來... 09/18 14:15
→ source53:哈哈~我也是木耳聽不出來 09/18 19:16
推 farnorth:正常來說是會比手機好的,手機的底噪也太高了吧... 09/1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