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上Y拍查U3及kenwood d9及b9 發現他們的輸出功率為u3 30mw D9 10mw b9 8mw 想請教一下,我是音質取向 我的耳機是mx50 及ie40 請問是不是越大功率越能推得動、越能推出好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7.114
ta29:IE40.....真好 09/19 15:46
aiai0302:韓系機有浮誇功率之傾,至於推不推的好要實際去聽 09/19 17:11
deeo:功率越大只能說推得動 但推不推的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9/19 17:12
hun362:實際推力跟規格還是要親自接耳機才曉得 韓機灌水居多 09/19 17:26
hun362:就算推力高 也未必就是音質好 09/19 17:26
justit:而且日韓的聲音取向不一 自己聽最準 09/19 18:13
goodfuck:D9不只10吧 09/19 19:36
kevinau:IE40 用這個推有點可惜說. 09/19 22:47
caska:D9官網的確是寫10mW + 10mW(16歐姆) 09/28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