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T60 錄音到沒電會存檔嗎? 我自己試了一下 錄FM 錄到一半 拔電池 好像沒法存檔耶!!! 請問一下 大家都是如此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28.182
tingyun60426:冏!拔電池是一定不行的吧!! 09/20 10:30
tingyun60426:會自動存檔,應該是電量低,不足已供電!才自動存檔吧 09/20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