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開學要用到了, 所以想要請問版上的朋友們, 買這台要去哪裡買~光華?Nova? 有推薦的店家嗎? 還有大約的價格是多少~謝謝:) --  ̄ ̄ ̄ ̄◤ ◥ ̄ ̄ ̄ ̄ ̄ ̄ ̄ ̄ ̄denbywww,天使的翅膀 ̄ ̄ ◣◣◢◢◢ ◢◣ 分享,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一種快樂。 wfyo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54
max60391:nova地下室..主機1250..原廠充電器250!(再殺看看@@) 09/20 15:23
elingts:今天剛買..nova三樓六合.主機1190.原廠充200 09/20 17:01
abilityboy:光華2樓角落 2G 1100 旅充150可殺20 09/21 22:11
ohoh1031:新竹要去哪買實惠 09/23 20:28
fomosamonkey:剛剛去nova買 1250 09/24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