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很不幸的我昨天騎車時 不小心把自己很喜歡的 Transcend T610 用丟了 上面還有剛買不久很貴的耳機 泣~~ T T 因為用過 T 610 覺得還蠻喜歡的 現在看到板上大家都很推 T 630 不知道這兩隻板上的前輩比較推哪一支呢?? 希望版友賜教~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39.250
swbs301:推630!!我的610買回來後一直當機送修換新機還是問題機.建 09/20 18:43
swbs301:議如果價錢差不多選630 而且介面好很多比較好操作 09/20 18:43
lapika:感謝樓上 09/20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