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能錄音是基本需求 大概連續錄3小時就夠了 平常也只有在通勤或在學校圖書館時需要聽 錄出來可以聽就好 我是木耳 我的預算是加購耳掛線的情況下 三千以下 1~2G 我爬文找了三種 1.IRIVER T60 2G 2300(?) 爬文看的價 16~17小時(?) 可以看歌詞 好像要自己買電池 請問電池要買到多少 才可以聽很久 2.IRIVER T7 2G 不到2000 4G 2590(?)網路查的 11小時 沒有歌詞 用USB充電 另外還需要買什麼來幫助充電嗎? 3 SONY B135 2G 2590 官網查的 16小時 不清楚可不可以看歌詞 好像用起來有點複雜 請大家幫我選一下買哪一種好嗎 或者是另有推薦 是女生所以希望能夠輕巧用起來簡單點 外觀>音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0.121
k7874:第三種我上網看的印象中是沒有,但我沒試過不確定= =a 09/20 20:20
Doralice:外觀自己去挑會比網友意見準 09/2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