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買了T630 順便報一下價 我在NOVA買的 2G加原廠充電器 NTD 1300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因為我的檔案不是 WMP10的 所以查了一下 不能用MP3傳輸要改用 MTP傳輸 可是我改用了MTP傳輸後 就沒辦法像移除MP3模式時的"安全地移除硬體" 因為電腦右下角那邊沒有這個選項了 所以我只好直接拔掉USB接頭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還有我在用MTP傳輸模式的時候 在傳輸檔案時 螢幕上會一直跳WRITE的字樣 一下又跳READY的字樣 這樣是正常的嗎? @@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