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aity ()》之銘言: : 結果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問 : 客服回答說NW系列的都沒有辦法直接匯入,真是有夠麻煩的... : (而且超難打進去) : 有點後悔買這支 : ※ 引述《qaity ()》之銘言: : : 請問用過的各位 : : 這隻MP3似乎不能直接把檔案拖進去? : : 例如我要存word檔每次都必須先存在桌面再拖到裡面 : : 其他如下載的檔案也都無法直接指定到MP3裡 : : 不知道大家用起來是不是也這樣?不知有沒有辦法解決... 這個問題...我找到解決的方法了, 只要升到media player 11就ok了...至於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sony客服員比不上奇摩知識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
kevinau:蠻詭異的解決方式,系統WinXP SP3 media player9 正常使用. 09/21 00:34
qaity:謝謝你!不然用的都快哭了 09/21 11:04
qaity:可是這樣還是無法直接匯入耶,不懂你的意思?? 09/2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