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找一支錄音筆 上課要用的 只希望錄的品質好,不要有雜音(因為是國中上課用) 聲音不要太小聲 我可以接受回來插電腦之後再聽 但我的電腦是vista的,不知有否相容性的問題 還有因為沒買過錄音筆 請問他是比如說錄一節課就是一個檔案嗎? 希望在調該段秒數時不要移動的太慢(電腦上) 操作盡量簡單為主,有中文化最好 有沒有人可推薦呢 爬文看過t630,但似乎聲音太小聲 t520又如何呢? 預算2000以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0.83
nvidiati423:這價格買不到錄音筆.... 09/22 21:06
simonlinhhh:這裡最適合你喔http://tinyurl.com/r982nn 06/05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