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買了U4 老闆跟我說第一次充電充8小時就好 結果我充了8小時30分鐘電力只有3格 充滿應該會是4格 可是我怕充太久會壞掉 於是就拔下來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U4充滿會顯示什麼?! 我今天聽的時候大約聽個6小時就沒電了 斷斷續續總共聽了3次 第一次聽個4小時50分鐘就關機 第二次聽1小時就關機 第三次聽10分鐘就關機 接著想打開螢幕就顯示電力不足 再也打不開了 請問版友這樣是正常的嗎?! 爬過文看有版友說電力會越充使用的時間會越長?! 謝謝回答 -- http://www.wretch.cc/blog/hao7706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8.78
Timkuei:第一次這樣已經算很好了,我的才2~3個鐘頭... 09/21 21:43
Timkuei:一天很夠用了,電腦在旁邊充電很方便 09/21 21:45
Timkuei:充電時要把隨身碟功能移除掉才會顯示充電完成 09/21 21:46
poetryhpsh:機王? 09/22 20:10
nvidiati423:重複充個幾次看還會不會~有的話就需要換貨 09/2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