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P3-play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n2 (....)》之銘言: 不好意思 想在問個小問題 我接上電腦後 他是不是會自己充起電來啊 但我沒有要充電啊 我只是要裝檔案進去啊啊啊 這樣沒把電用完就充電不是會損害電池的壽命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不要自己充電啊 謝謝大家了~~~ : 今天剛買了T630 順便報一下價 : 我在NOVA買的 2G加原廠充電器 NTD 1300 : 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 因為我的檔案不是 WMP10的 所以查了一下 : 不能用MP3傳輸要改用 MTP傳輸 : 可是我改用了MTP傳輸後 就沒辦法像移除MP3模式時的"安全地移除硬體" : 因為電腦右下角那邊沒有這個選項了 : 所以我只好直接拔掉USB接頭 :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 還有我在用MTP傳輸模式的時候 : 在傳輸檔案時 螢幕上會一直跳WRITE的字樣 一下又跳READY的字樣 : 這樣是正常的嗎? @@ :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3.228
tomlang: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不必等沒電才充(過度放電反而不好) 09/21 23:11
shabo:總之 想要充的時後 就充 想插電腦就插電腦 09/23 08:37